郭鑫资料介绍,郭鑫演过戏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03:4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鑫的资料介绍,郭鑫演过的戏剧介绍 郭鑫,这个名字用的人比较多,其中演艺界的有台湾艺人郭鑫,因在《康熙来了》 20090507期而被人熟知。而内地新生代演员郭鑫与歌手品冠首次搭

郭鑫的资料介绍,郭鑫演过的戏剧介绍

  

       郭鑫,这个名字用的人比较多,其中演艺界的有台湾艺人郭鑫,因在《康熙来了》 20090507期而被人熟知。而内地新生代演员郭鑫与歌手品冠首次搭档“触电”大银幕《注定爱你》。另还有书法家郭鑫。

 

  郭鑫的资料介绍:

 

  中文名:郭鑫

  外文名:Allen

  别名:郭小鑫、大白牙

  国籍中国

  身高:185cm

  体重:79kg

  生日:1981/01/31

  星座:水瓶座

  血型:A

  口头禅:走开啦

  出生地: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81年1月31 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AA麦瑞学堂

  代表作品:《娘娘驾到》

郭鑫

郭鑫

  入行5年的郭鑫,屏幕上是斯文小生,私底下却有某些怪癖或坚持,例如他会收藏自己演出过的剧本,因为可以当日记﹔他打电动玩具,只玩正版,从不用盗版,他说:「我很正常,你们才怪咧!」

  郭鑫2002年拍戏剧《4号宿舍》后,至今拍过12部,每档戏的剧本他都留在身边,并会在上头注明拍戏的时间、地点、搭档演员和导演名字,问他为何不丢掉?他说:「每部戏的剧本,都有当时幕后故事,等于是我的日记,记录生活点滴。」

  2009年5月7日的《康熙来了》堪称同志的狂欢派对。这期节目主题是“演艺圈不良室友大吐槽”,帅哥阿布和他的室友郭鑫,大谈5年的同性同居趣事,表现暧昧,被小S及蔡康永开玩笑地说他们出柜,郭鑫爆料两人生活的小细节,在生活中互相照顾,如郭鑫主动帮阿布洗衣做饭,阿布喝醉时,曾经抱着郭鑫说“好想要”。主持人和嘉宾听傻了!

  郭鑫也因本节目受到大众关注。之后网友称呼郭鑫为“布嫂”。曾在康熙被逼问和王尹平绯闻,女方不承认,男方态度暧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