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长沙胡湘江/小满是谁演的 扮演者牛骏峰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23:5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战长沙胡湘江/小满是谁演的 扮演者牛骏峰个人资料介绍 牛骏峰,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92年出生于北京,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凭借《你是我的兄弟》中马学军(少年)一角

战长沙胡湘江/小满是谁演的 扮演者牛骏峰个人资料介绍

   牛骏峰,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92年出生于北京,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凭借《你是我的兄弟》中马学军(少年)一角一炮而红,成为90后偶像。牛骏峰的演绎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他憨厚天然的笑容和秉性,让他获得很好的观众缘,潜力前途也被广泛看好。他主演的作品《夏天的拉花》《大丽家的往事》《营盘镇警事》接连在卫视热播。牛骏峰因其俊朗的外表及不凡的气质,受到众多媒体青睐。2013年在孔笙导演的《战长沙》里饰演胡小满。

战长沙胡湘江/小满是谁演的 扮演者牛骏峰个人资料介绍

 

  10岁时拍的《家有轿车》出道。在2011年拍的《你是我兄弟》扮演的少年马学军一角,正式转型告别童星时代。

  2002年出道的牛峻峰在《家有轿车》扮演一角,崭露头角被儿童导演所发现,陆续拍摄了北京卫视的系列短剧《作业本》,《新同学》,《欢乐颂》 还有电影和电视剧等片。演技精湛,受很多导演的青睐,合作演员的喜爱。

  2012年,参演由导演刘新执导的献礼教师节的电影《夏天的拉花》饰演周向阳。10月份参演孔笙执导的战争剧《战长沙》饰演胡小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