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雨哥是谁?吴镇宇资料与京城81号剧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09:4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阵雨哥是谁?吴镇宇资料与京城81号剧照 吴镇宇(Francis Ng Chun Yu,),本名吴志强,1961年12月21日出生。祖籍广东番禺,中国香港实力派影视演员。 1983年进入在无线(TVB)艺员训练班就

 阵雨哥是谁?吴镇宇资料与京城81号剧照

  吴镇宇(Francis Ng Chun Yu,),本名吴志强,1961年12月21日出生。祖籍广东番禺,中国香港实力派影视演员。

  1983年进入在无线(TVB)艺员训练班就读。1987年,他参演无线剧集《生命之旅》扮一名叫杜朗贤的奸角成名。1996年荣获第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 。1998年,他执导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9413》。1999年他凭借《枪火》的精彩表演荣获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2013年,吴镇宇十年重返荧屏力作《冲上云霄2》。

阵雨哥

 

  2001年与王丽萍在夏威夷举办浪漫海边婚礼;2002年底在泰国举办婚礼。2009年儿子Feynman出生。

   “阵雨哥”吴镇宇资料

  中文名:吴镇宇

  外文名:Francis NG

  别    名:阿海(乳名)

  国    籍:中国香港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0cm

  出生日期:1961年12月2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第11期

  经纪公司:吴镇宇工作室

  代表作品:《爆裂刑警》《枪火》《古惑仔》《无间道2》《冲上云霄》

  主要成就: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提名

  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

  两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展开

  生肖:牛

  语言能力粤语、国语、泰语、英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