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媞博柯娃·莎宾娜身高资料 莎宾娜年龄与Ins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9:1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艾媞博柯娃莎宾娜身高年龄 莎宾娜资料与Ins 中文名:艾媞博柯娃莎宾娜 外文名:Altynbekova Sabina 别名:莎宾娜 国籍:哈萨克斯坦 出生日期:1996年11月5日 职业:排球运动员/学生 身高:

 艾媞博柯娃·莎宾娜身高年龄 莎宾娜资料与Ins

  中文名:艾媞博柯娃·莎宾娜

  外文名:Altynbekova Sabina

  别名:莎宾娜

  国籍:哈萨克斯坦

  出生日期:1996年11月5日

  职业:排球运动员/学生

  身高:182cm

  腿长:120公分(大长腿妹纸是从动漫里穿越过来的吗?)

  年龄:19岁

艾媞博柯娃·莎宾娜身高

 

  艾媞博柯娃·莎宾娜(Altynbekova Sabina),哈萨克斯坦女排运动员,其身材比例犹如模特一般,被网友封为“10头身美女”。

莎宾娜年龄与Ins

 

  莎宾娜1996年11月5日出生,目前正在上大学,爸爸是滑雪运动员,妈妈是田径跑步运动员。三年前莎宾娜被选入高中排球校队而开始了排球生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