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俏冤家云嫣是谁演的 扮演者吴千语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6:5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欢天喜地俏冤家云嫣是谁演的 扮演者吴千语个人资料介绍 吴千语(Karena Ng),1993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浙江,中、法、澳混血儿,中国香港电影女演员、广告模特。 2010年,拍摄Tempo纸巾

 欢天喜地俏冤家云嫣是谁演的 扮演者吴千语个人资料介绍

  吴千语(Karena Ng),1993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浙江,中、法、澳混血儿,中国香港电影女演员、广告模特。

  2010年,拍摄Tempo纸巾电视广告,获黄百鸣赏识成为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合约艺人。2011年,参演处女作电影 《开心魔法》,获得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10月,签约天娱传媒。2013年,在香港now TV时尚节目《Chin语千寻》中首次担任主持;2013至2014,担任商台节目《起来!大龙凤》星级主持人。2014年1月,主演的电影《六福喜事》上映。

  2013年,20岁的吴千语获得国际化妆品牌雅诗兰黛的合作合约,担任“品牌大使”;受邀成为I.T旗下鞋履品牌ete!的客席设计师。2014年1月,为Micro Essence拍摄平面广告特辑。

 欢天喜地俏冤家云嫣是谁演的 扮演者吴千语个人资料介绍

 

  2012年5月,吴千语参演黄百鸣投资电影《男人如衣服》,结识同剧组的林峯。

  2013年1月底,吴千语出席林峯在香港红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被记者追问恋情。

  2013年2月6日,林峯录制《劲歌金曲》时正式承认与吴千语的恋爱关系,透露两人相恋已有一段时间,林峯表示对工作以外的新闻不会多解释,但有些报道太离谱影响到他爱惜的人,作为男人要以正视听。身在中国无锡拍剧的吴千语透过经理人公司回应:对林峯所讲全部同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