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俏冤家楚月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冬冬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5:3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欢天喜地俏冤家楚月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冬冬个人资料介绍 徐冬冬 ,3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模特,足球宝贝,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欢天喜地俏冤家楚月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冬冬个人资料介绍

  徐冬冬 ,3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模特,足球宝贝,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2010年参演电视剧《血色沉香》。2011年出演张一白执导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8月推出首张EP大碟《爱你那么多》。2012年参演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2013年参演电影《致命闪玩》。2014年5月27日,主演的惊悚电影《封门村》上映。

  在2011年08月发行首张EP大碟《爱你那么多》,开始了自己音乐路程。徐冬冬进入日本的写真市场。徐冬冬写真集发行当日,就已冲到了销售排行榜第一名,也成为日本的的写真史上首个成功占据排行榜第一名的外国人。

 欢天喜地俏冤家楚月是谁演的 扮演者徐冬冬个人资料介绍

 

  2012年参演电视剧《平凡的岁月》,徐冬冬出演范明所饰角色徐涛的女儿徐丹霞。同年参与拍摄其主演的电影《恋爱789》。

  2013年出演电影《致命闪玩》。6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华丽上班族》,并在剧中担任主演。由蒲巴甲自编自导的微电影《信之旅》在四川阿坝州开机,徐冬冬担任该剧微女郎。徐冬冬在无锡拍摄古装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同年参演车径行导演的的电影《梦的密码》。

  2014年2月,主演中国国内首部伞兵抗战大剧《第一伞兵队》在云南杀青,徐冬冬出演女一号孟雪。参与拍摄电影《上海王》;参与主演由邢博、李海洋执手导演的惊悚悬疑故事片《封门村》,出演角色陈亦飞女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