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成员孙承焕个人资料 Wendy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13:1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薰衣草成员孙承焕个人资料 Wendy照片 l avender(薰衣草)女团成员孙承焕资料 中文名:孙承焕 外文名:Wendy Son,손승환,웬디 国 籍:加拿大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双鱼座 出生日期:

 薰衣草成员孙承焕个人资料 Wendy照片

  lavender(薰衣草)女团成员孙承焕资料

  中文名:孙承焕

  外文名:Wendy Son,손승환,웬디

  国    籍:加拿大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双鱼座

  出生日期:1994年02月21日

  职    业:歌手,公开预备出道练习生

  毕业院校:列治文山高中

  经纪公司:S.M.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在悲伤中将你抹去(Because I Love You)

  中国粉丝名:Edison

Wendy

 孙承焕

  孙承焕(Wendy),1994年02月21日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列治文山市,2012年通过SM全球海选加拿大站进入S.M.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现为SMROOKIES公开预备出道练习生成员之一。在拥有优秀演唱实力的之余还精通钢琴,吉他,长笛,萨克斯等多种乐器。

  演艺经历

  2014年3月17日,SMROOKIES官方FACEBOOK公开了旗下预备役明星品牌SMROOKIES新成员Wendy的资料及照片。

  "MIMI"OST中的在悲伤中将你抹去视频截图

  "MIMI"OST中的在悲伤中将你抹去视频截图

  2014年3月19日,SMROOKIES官方FACEBOOK公开WENDY Speak Now视频。

  2014年3月20日,S.M.Entertainment官方FACEBOOKk发布Wendy在电视剧MIMI中所演唱的OST "在悲伤中将你抹去(Because I Love You)" 音源及视频,唱功获得一片好评。

  2014年5月12日,S.M.Entertainment官方FACEBOOK更新SMROOKIES官方网站 COMING SOON! 2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