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RIVERS资料微博 董RIVERS帅气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09:4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RIVERS资料微博 董RIVERS帅气私照曝光 昵称:董RIVERS 所在地:上海 徐汇区 性别:男 博客:http://blog.sina.com.cn/rivercrisis 董RIVERS经典语录 1.我坚持不学游泳,因为我会了以后,肯定见到水

 董RIVERS资料微博 董RIVERS帅气私照曝光

  昵称:董RIVERS

  所在地:上海 徐汇区

  性别:男

  博客:http://blog.sina.com.cn/rivercrisis

   董RIVERS经典语录

  1.我坚持不学游泳,因为我会了以后,肯定见到水就想下去试试,你不觉得这样淹死的概率更大吗?

 董RIVERS

 

  2.有些话只能再特定的时候说,不然就特别奇怪,比如早上买早点,排在后面的人跟你说万事如意。比如你在便秘使劲儿的时候跟我说,我爱你。

 

  3.再见到你的时候我一定不会跟你说,我曾经有多舍不得你,我只会告诉你,我现在有多有钱。

 

  4.当你回首,发现他还在原地等你,先别急着感动,他可能是真的没钱打车。

 

  5.想要的爱情就是,傍晚,你我牵手漫步在海边。夜深了,我们相视而坐,聊聊爱情和从前。清晨醒来,你早已离去,完了我往你账上打钱。

 

  6.村长开始布置任务:“小朋友们要在没有爸爸的帮助下,去村子里找到两只走失的小猪~”小朋友们于是分成3组出发了,爸爸们在原地焦急的等待着。1小时后,小朋友们带着在破屋后面找的罗志祥和施魏因施泰格,愉快的回来了。

 

  7.“你们女人就是小肚鸡肠!在外面要给男人面子!你这当着我朋友这样,你是给我下不来台吗!这大厅广众的像什么话!” “恩,老公我错了。” “行,知道认错就好,来,扶我起来,膝盖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