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双燕扮演者曹曦文老公及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21:3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双燕扮演者曹曦文老公及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曹曦文,1983年11月16日出生于浙江金华,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1年,曹曦文出演了第一部戏《上有老

陈双燕扮演者曹曦文老公及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曹曦文,1983年11月16日出生于浙江金华,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1年,曹曦文出演了第一部戏《上有老》,饰演了一个青春期女孩。2008年,出演全国首部儿童公益电影《走路上学》。《走路上学》获得第十二届平壤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儿童片、华表奖优秀少儿影片。2011年,与张桐、袁珊珊、李颖主演了电视剧《野鸭子》,并在剧中饰演了野鸭子。8月,荣获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提名奖”和2011乐视影视盛典“年度卓越进步奖”。2012年,曹曦文再次主演了电视剧《野鸭子2》。

陈双燕扮演者曹曦文老公及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08年9月,曹曦文与陈思成相恋。因为曹曦文想结婚,两人性格不合,陈思成不同意,2011年3月两人最终分手。在央视举行的电视剧《野鸭子2》发布会上,导演曝出主演曹曦文在拍戏期间生下孩子,并为戏减肥到100斤,让一旁曹曦文始料未及。她曾被曝与陈思诚分手后嫁给富商,现场她默认了此事,并称目前家庭很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