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饭店女主角定位为刘仁娜 刘仁娜个人资料介绍及写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19:1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的秘密饭店女主角定位为刘仁娜 刘仁娜个人资料介绍及写真 刘仁娜,1982年6月5日出生,韩国演员,名字也被音译为刘寅娜。1999年,17岁的刘仁娜出道成为歌手。2009年通过MBC情景喜剧

我的秘密饭店女主角定位为刘仁娜  刘仁娜个人资料介绍及写真

   刘仁娜,1982年6月5日出生,韩国演员,名字也被音译为刘寅娜。1999年,17岁的刘仁娜出道成为歌手。2009年通过MBC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正式出道。2011年在电影《我的黑色小礼服》中刘仁娜第一次成为电影主演。2012年主演TVN水木剧《仁显王后的男人》。2013年12月,加盟全智贤,金秀贤联手出演的SBS跨年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

我的秘密饭店女主角定位为刘仁娜  刘仁娜个人资料介绍及写真

 

  2012年6月7日,韩国演员池贤宇在电视剧《仁显皇后的男人》庆功会上向刘仁娜表白。6月18日,刘仁娜在自己主持的广播节目中正面回应了此事,公开承认了两人的恋情。2014年5月14日,刘仁娜所属经纪公司称两人确实于近期分手,未来将恢复前后辈的关系各自活动。池贤宇经纪公司随后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