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奸人女二号是谁演的,为什么刘思希那么丑还能演tvb女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06:1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忠奸人女二号是谁演的,为什么刘思希那么丑还能演tvb女二 随着香港电视剧《忠奸人》的热播,剧中关于人物的吐槽点愈来愈多,在这部剧中的男主都是观众喜欢的,唯独女主很多观众

忠奸人女二号是谁演的,为什么刘思希那么丑还能演tvb女二

   随着香港电视剧《忠奸人》的热播,剧中关于人物的吐槽点愈来愈多,在这部剧中的男主都是观众喜欢的,唯独女主很多观众都吐槽,女主角田蕊妮之前都是演师奶专业户的,突然让她演少女,是在是让观众觉得毁三观,再加上剧中跟吴卓羲配对的女二号实在长得有些难以让人接受,剧中的杜绰姿是杜以铿的女儿,张立勋的女友,其扮演由毫无知名度的新人刘思希饰演,网上还有许多人曝出她整过容,那么她有整容吗?

忠奸人女二号是谁演的,为什么刘思希那么丑还能演tvb女二

 

  其实刘思希曾经否认过整容,她当年身处澳门实习,未曾到上海,她说:“化妆前后好大分别,化妆师也认同。我的原名是刘雅仪?这个名字不适合我性格,又有少许俗气,妈咪都喜欢我现在的名字。”她表示没见过王冠与许亦妮吵架,更不相信内定冠军的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