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专家苏杭杭扮演者 钱芳微博、老公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22:4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约会专家苏杭杭扮演者 钱芳微博、老公及个人资料介绍 钱芳,1982年7月26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出生,中国女演员。2000年,钱芳从武汉市艺术学校毕业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后

约会专家苏杭杭扮演者 钱芳微博、老公及个人资料介绍

   钱芳,1982年7月26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出生,中国女演员。2000年,钱芳从武汉市艺术学校毕业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后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担任演员,主演过多部话剧,并凭借话剧《武林外传》中定春一角获得第12届佐临奖话剧艺术奖最佳女主角奖。2013年,她饰演了《龙门镖局》中的邱璎珞一角。

  2010年3月26日,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在央视八套播出,钱芳在剧中饰演女二号。8月,在中南剧场宁财神和何念合作的“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和《21克拉》中,钱芳均担任女主角,分别上演三段不同的爱情,并凭借话剧《武林外传》中定春一角获得第12届佐临奖话剧艺术奖最佳女主角奖。

约会专家苏杭杭扮演者 钱芳微博、老公及个人资料介绍

 

  2013年,钱芳出演了《龙门镖局》。在电视剧《龙门镖局》中,钱芳所饰演的邱璎珞本是太医院御医后裔,却因家道中落流落到民间,独自经营九经堂,成了当地赫赫有名的名医,后又阴差阳错的加入了龙门镖局,成了镖局中唯一的一位妙手神医,可虽为名医,她却也染上了一个祖传绝症——花痴。

  据悉,钱芳老公周浩也是一名演员,而且还演过《郎才女貌》、《女才男貌》等系列电视剧。在微博上钱芳也是遭遇郭京飞和张瑞涵的围攻,传言在剧组的时候钱芳是贴能吃特别贪吃的一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