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扮演者 马少骅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09:4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邓小平扮演者 马少骅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马少骅,回族,1955年9月23日生于贵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国家一级演员。 1963年,进入贵州省艺术学校京剧班,担任老生

邓小平扮演者 马少骅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马少骅,回族,1955年9月23日生于贵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国家一级演员。

  1963年,进入贵州省艺术学校京剧班,担任老生。1969年在贵州军区文工团做演员。1975年进入贵州省话剧团担任演员。1978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82年毕业后重回贵州省话剧团。1986年进入武汉话剧院。

邓小平扮演者 马少骅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1996年参演反腐刑侦剧《英雄无悔》。2000年在历史革命剧《平民大总统》中饰演孙中山。2002年在《走向共和》中再次扮演孙中山。2005年主演“平实纪录式电视剧”《生存之民工》。2007年在革命战争剧《浴血坚持》饰陈毅。

  2009年出演革命剧《沂蒙》,凭该剧提名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2010年凭借电视剧《外乡人》提名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2011年领衔主演史诗献礼剧《辛亥革命》,再次饰演孙中山。2013年在抗日谍战剧《一个鬼子都不留》中饰李占魁。2014年在现代题材电视剧《原乡》中饰演杜守正。2014年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邓小平》中饰演邓小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