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余公主男主角权时京扮演者 宋再临照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18:0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剩余公主男主角权时京扮演者 宋再临照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宋再临(Song Jae Rim),1985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 2009年起以优越外型,拍摄广告与

 剩余公主男主角权时京扮演者 宋再临照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宋再临(Song Jae Rim),1985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

  2009年起以优越外型,拍摄广告与MV踏入演艺界,曾出演《女演员们》《大奖赛》《花美男拉面馆》《拥抱太阳的月亮》《巴黎美甲店》《two weeks》《嫌疑者》等电视剧。

  2014年出演电影《隧道3D》及电视剧《感激时代》。现拍摄tvN木曜连续剧《剩余公主》中。

 剩余公主男主角权时京扮演者 宋再临照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自2009年起以优越外型,拍摄广告与MV踏入演艺界,曾出演过《大物》《秘密花园》《嫌疑者》客串、《女演员们》《大奖赛》《花美男拉面馆》及《拥抱太阳的月亮》《美甲店paris》《Two weeks》等。

  尤以收视率火红的《拥抱太阳的月亮》中金斋云一角备受注目,忠武路的导演们对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他有着在其他新人身上找不到的高傲和稳重,亦拥有能消化多样角色的特殊魅力。

  2014年出演电影《隧道3D》及电视剧《感激时代》、tvN木曜连续剧《剩余公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