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不钟情渣男郑伟华扮演者 纪宁微博、个人资料及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09:4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见不钟情渣男郑伟华扮演者 纪宁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电视剧 纪宁 ,出生于安徽,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 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妈妈无罪》进入

 一见不钟情渣男郑伟华扮演者 纪宁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电视剧

  纪宁 ,出生于安徽,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

  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妈妈无罪》进入娱乐圈;2007年主演《大唐芙蓉园》受到关注;2009年主演 《孽债2》 ;2011年主演古装历史剧《枪炮侯》。

  2012年纪宁主演的电影《颍河岸畔的春天》获得第九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音乐故事片大奖;2013年12月出演茅盾原着改编的电影《蚀》。2014年参演古装电影《杨贵妃》和电视剧《一见不钟情》。

一见不钟情渣男郑伟华扮演者 纪宁微博、个人资料及主演电视剧介绍

 

  2006年参演张玉嬿、陈莎莉等主演的情感剧《妈妈无罪》和刑侦悬疑剧《暗夜心慌慌》进入娱乐圈。

  2008年纪宁出演现代都市爱情青春剧《爱神的黑白羽翼》,饰演林镜并演唱其主题曲《有你就有明天》;2009年主演家庭伦理剧《孽债2》和刑侦战争剧《特殊争夺》,分别饰演卢晓峰和胥治中;同年参演青春偶像剧《加油网球王子》。

  2012年纪宁主演的电影《颍河岸畔的春天》获得第九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音乐故事片大奖;同年参演首部微电影《三星映像爱情》;2013年12月出演茅盾原着改编的电影《蚀》和时尚情感剧《爆米花》

  2014年再度和范冰冰合作,出演古装历史电影《杨贵妃》;同年参演了杨丞琳和郑恺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励志偶像剧《一见不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