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天扮演者郑有美 郑有美老公及郑有美整容前后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05:00: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恋爱的发现女主韩夏天扮演者 郑有美老公、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图片 2005年,通过出演电影《智齿》获得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新人女演员奖和第25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新人女

 恋爱的发现女主韩夏天扮演者郑有美 郑有美老公及郑有美整容前后图片

  2005年,通过出演电影《智齿》获得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新人女演员奖和第25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新人女演员奖。2006年,凭借电影《家族的诞生》获得第47届塞萨洛尼基国际电影节女配角奖和第27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0年,凭借独幕剧《伟大的桂春彬》获得KBS演技大赏独幕剧单元最佳女主角。2011年,凭借《玉熙的电影》获得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同年出演韩国年度话题电影《熔炉》。2013年,凭借电影《我们善熙》获得第14届釜山影评家奖最佳女主角。

  2014年8月,主演KBS月火剧《恋爱的发现》。

 恋爱的发现女主韩夏天扮演者 郑有美老公、个人资料及整容前后图片

 

  郑有美,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

  她在大学期间出演过十部左右的短片电影;2004年,在金钟观导演执导的六分钟短篇电影《How To Operate A Polaroid Camera》中,郑有美饰演一位向单恋着的男孩请教如何使用宝丽莱相机的少女,该片曾多次在韩国国内外短篇电影节上获奖,成为韩国短篇电影的名作。曾关注短片电影节的知名导演金知云,在《How To Operate A Polaroid Camera》中发现了她,因此她客串了金知云导演的电影《甜蜜人生》,从而正式进入忠武路的视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