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保姆薛嘉宝/加菲扮演者 南圭丽个人资料及走光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08:3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千金保姆薛嘉宝/加菲扮演者 南圭丽个人资料及走光事件介绍 南奎丽,1985年04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女歌手。于2006年2月以韩国三人女子组合Seeya队长身份出道。在Seeya的活

 千金保姆薛嘉宝/加菲扮演者 南圭丽个人资料及走光事件介绍

  南奎丽,1985年04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女歌手。于2006年2月以韩国三人女子组合Seeya队长身份出道。在Seeya的活动期间获得了不少人气及知名度,但在2009年4月因为与经纪公司间的问题退出Seeya。南奎丽2008年通过《血之期中考试》初次挑战电影。

  在SBS电视剧《49日》《人生是美丽的》,KBS电视剧《海云台的恋人》,JTBC月火剧《无情都市》等作品中出演,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基础。2013年7月参加了SBS《希望TV》节目,到尼泊尔做慈善活动,2013年11月下旬南奎丽确定出演3D电影《看到你了》,与朴基雄合作,电影中她所饰演的女主人公将与朴基雄饰演的僵尸陷入爱恋,这也是她继2008年上映的《考死》后时隔5年再度回归银幕,电影预计将在2014年5月15日全面公映。

 千金保姆薛嘉宝/加菲扮演者 南圭丽个人资料及走光事件介绍

 

  韩国三人女子组合“See Ya”成员南圭丽曾经凭借走光事件在短短一天时间里成为在中国最知名的韩国艺人之一。因为,随着南圭丽在某演出中因不慎露出右侧胸部而尴尬不已的消息在中国传开,11月份参加上海大众音乐歌友会时还默默无闻的“See Ya”组合因为这次事故“因祸得福”,在短短一个月之后就成了最多中国网民点击观看的新闻的主角,走上了扬名之路。

  See Ya发生走光事故的消息不仅在一天时间里成为最受关注的新闻,还登上了一家周刊最近点击率最高的娱乐新闻的第二位。三人女子组合“See Ya”成员南圭丽在演出中上衣滑落,遭到了露出胸部的不幸事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