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匹诺曹女主角崔仁夏确认为朴信惠 朴信惠演过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07:2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SBS水木剧已经确认女主角崔仁夏扮演者人选了,朴信惠将出演一说谎就打嗝的社会新闻部记者崔仁夏,对于朴信惠本人相信喜欢韩剧的网友应该不会陌生,毕竟《继承者们》的车恩尚

 韩剧匹诺曹女主角崔仁夏确认为朴信惠 朴信惠男友是谁及朴信惠演过电视剧介绍

  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女演员。

  2001年,11岁的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2003年拍摄师傅李承焕的另一支MV《花》,正式出道,并于同年首度参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饰演女主角的童年角色小静书。2004年,朴信惠接拍了KBS短剧《如果再等一班车》,并因此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2006年,她出演电影《传说的故乡》。2008年2月,朴信惠考入韩国中央大学戏剧专业,2009年,她出演《原来是美男》回归荧屏。2010年,她凭借《恋爱操作团》中的表演在第8届韩国电影大奖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2012年,她获得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女演员奖。2013年。她凭借《继承者们》中的演出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十大明星奖、中篇电视剧优秀表演奖和最佳情侣奖。

 韩剧匹诺曹女主角崔仁夏确认为朴信惠 朴信惠男友是谁及朴信惠演过电视剧介绍

  朴信惠曾和李敏镐、张根硕、郑容和传出绯闻,而对此朴信惠也做出回应,朴信惠对与张根硕的绯闻解释:“本来就跟张根硕像亲兄妹一样会开玩笑,甚至也会打架的关系。张根硕的母亲很喜欢我。” 朴信惠还称张根硕是‘天才’,并说明:“总是会提出各种提议。有时很讨厌,但又很可爱。”

  关于郑容和,朴信惠表示:“就好像中学时期非常亲的异性朋友一样的感觉。”一起作为嘉宾出演的尹施允也说到:“郑容和本来就很会撒娇,还很懂得与人交流”。另外,朴信惠还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像爸爸一样的男人,有很多可以学习的,能够很好地包容我的亲切的男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