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姜丽文身高微博 姜丽文与房祖名的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14:2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姜氏兄妹里面的妹妹姜丽文在国外原本有着不错的事业,为了哥哥姜文杰而放弃了所有,选择回来香港一切从零开始。而近期又参加了《我不是明星》。

我不是明星姜丽文身高微博 姜丽文跟房祖名是什么关系

   姜丽文(Lesley Chiang,986年1月28日-),与哥哥姜文杰组成组合,并曾是日本NHK电视台节目主持(经常为日本电视剧的片头/尾曲作词,2009年回港和哥哥姜文杰发展自己的音乐梦想)2010年1月3日 与哥哥 姜文杰到“超级巨声”踢馆成功 一夜成名。现亦是城市电讯艺员及歌手父亲是香港演员秦沛,干妈是翁倩玉

  房祖名助阵《我不是明星》 遭秦沛女儿直扑强吻

  成龙儿子房祖名现身《我不是明星》录制现场,为秦沛的子女姜文杰、姜丽文助阵。现场,房祖名刚一现身,姜丽文就开心得尖叫了起来,然后直接扑到他身上来了个“树袋熊抱”,甚至还热情地在房祖名脸上印了一个香吻,令原本淡定的祖名都有些招架不住。

  房祖名说:“因为我们俩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她平时见到我都是这个样子,除非旁边有她喜欢的男生。”既然这么要好,彼此的秘密自然也知道不少,现场姜丽文爆料起房祖名来也毫不客气,她说:“有一次他喜欢一个女生,就包下一整个电影院带我们一群朋友陪他去看电影。”话才说出口,一旁的房祖名就急了,“是那种很小的电影院,只能坐十几个人的。”

我不是明星姜丽文身高微博 姜丽文跟房祖名是什么关系

我不是明星姜丽文身高微博 姜丽文跟房祖名是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