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夏以沫扮演者 潘时七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03:48: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把爱带回家》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其中女主角夏以沫很多人都觉得眼熟,不知道是谁演的,那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夏以沫扮演者潘时七的资料吧!

把爱带回家夏以沫扮演者 潘时七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潘时七,(Sookie),本名邓君逸,1988年2月19日出生湖北省于武汉市,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

  2008年,潘时七因参加话剧《暗恋桃花源》全国巡演而踏入演艺圈。2011年,潘时七参加并获得了电影《王的盛宴》虞姬选拔赛全国十八强。2012年,潘时七与修杰楷搭档主演了都市剧《我家有个赵大咪》。2013年,潘时七与俞灏明搭档主演了爱情剧《把爱带回家》。

  2008年,潘时七与黄磊、喻恩泰、何炅等演员共同参加了话剧《暗恋桃花源》的全国巡演,并凭借此剧崭露头角,也由此正式开始了个人的演艺生涯。

 爱带回家夏以沫扮演者 潘时七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2010年,潘时七与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等艺人共同出演了宫斗穿越剧《宫锁心玉》,并在剧中饰演了身负血海深仇的侠女吕四娘。

  2012年,潘时七与台湾演员修杰楷搭档主演了根据网络小说《我的房东叫别扭》改编的现代都市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并在剧中饰演了可爱率真却又调皮搞怪的女主角赵大咪,潘时七也凭借此角色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人气。

  2013年,潘时七与黄觉、张衣、袁菲合作主演了谍战智斗剧《大水井风云》,并在剧中饰演了充满爱心又爱憎分明的土家族女孩麦苏苏(名字的涵义为土家语:天上的太阳);随后,潘时七又与刘晓庆、张卫健、张睿联袂出演了长篇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3》,并在剧中饰演了英姿飒爽又武艺高强的北漠公主屠炉,而这个潇洒奔放又为爱执着的角色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与称赞;同年,潘时七还与俞灏明搭档主演了湖南卫视自制的温情励志剧《把爱带回家》,并在剧中饰演了善良乐观且气质不凡的女主角夏以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