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不是歌手吗?为什么参加中国梦之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02:3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了,我神经比较大。”十年前,“神曲”《不怕不怕》曾红遍大江南北。而郭美美为什么参加中国梦之声呢?

 郭美美不是歌手吗?郭美美为什么参加中国梦之声

  “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了,我神经比较大。”十年前,“神曲”《不怕不怕》曾红遍大江南北,在全国的大街小巷、各大超市的广播、广场舞音乐中都能听见这一熟悉的旋律。而这首“神曲”的演唱者郭美美在多年后选择用参加“梦之声”,演唱“神曲”《小苹果》的方式,让观众们重新认识自己。

 郭美美不是歌手吗?郭美美为什么参加中国梦之声

新加坡歌手 郭美美

 郭美美不是歌手吗?郭美美为什么参加中国梦之声

新加坡歌手 郭美美

  “我不是那个坐豪车的郭美美,我只是骑单车的歌手郭美美。”郭美美在节目中如是说道。她坦言,由于自己的名字经常与网络炫富女郭美美重名,遭到了不少莫名的谩骂。“许多人在我的网站中留言,说我不是歌手。我渐渐地也失去了自信。”节目中,导师韩红说她和同名同姓的炫富女完全不一样:“她是社会的蛀虫,你是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歌手。”徐若瑄表示为帮助郭美美“翻身”愿意跨刀为其创作歌词:“歌名就叫《我不是那个郭美美》。”韩红补充道:“如果瑄瑄写词,我就来谱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