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朱青阳资料微博及家庭背景 朱青阳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22:4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朱青阳,1991年出生,朱时茂之子,留学美国学习电影。从小身体就不好。朱青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朱青阳女朋友是谁?

 《我不是明星》朱青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朱青阳女朋友是谁

  朱青阳小时候身体不好,一变天就着凉,一着凉就哮喘,而且喘起来呼吸急促,小脸煞白。每次小阳阳犯病,朱时茂都亲手抱着他到医院挂急诊,每一样检查都跟着,有时连着几天都不合眼睡觉。为了给阳阳治病,朱时茂跑遍了国内的大医院,访遍了中西名医。那几年,他们家总是飘着中药味道,每次朱时茂都替儿子尝药,所以他和儿子都被苦涩的中药折磨得痛苦不堪。后来,他终于接受了朋友的建议,把儿子送到美国读书。那时阳阳9岁,朱时茂把儿子交给妻子,由她在美陪读,自己留在国内打理广告公司。

《我不是明星》朱青阳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朱青阳女朋友是谁

  天遂人愿。也许加州的阳光和温和的气候起了作用,儿子的身体很快就康复了,而且越来越健壮,不但是游泳高手,还开始学习空手道,钢琴弹得也很不错。2009年,儿子从美国回来,朱时茂就带他参加高尔夫球比赛,又高又帅、球技也好的儿子给朱时茂挣足了面子。看到身边朋友一个个羡慕的表情,朱时茂说真是做梦都会笑出声来。

  朱时茂对儿子的教育比老外更开明,这种教育方式也让他和儿子成为哥儿们似的朋友。朱时茂自认是个好爸爸,经常与儿子聊天。平时儿子去酒吧玩,酒吧里的趣事、糗事都会告诉朱时茂。只要儿子一回国,朱时茂就带着儿子参加各种圈内的聚会,增加曝光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