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乃馨个人资料 寇乃馨素颜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21:3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寇乃馨,1971年5月22日生于台湾台北,台湾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台湾大学外文系。

寇乃馨个人资料 寇乃馨素颜照

  寇乃馨,1971年5月22日生于台湾台北,台湾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台湾大学外文系。

  2006年至2007年主持中天电视《全民大闷锅》,2007年主持中天电视《全民最大党》,2009年主持华娱卫视《现代美人计》,2010年首录湖南卫视《非常靠谱》,2013年以主持人之姿加盟《美丽俏佳人》。其着作《还是处女不奇怪》。

  台大外文系毕业的主持人寇乃馨,出生于基督教家庭,是华人着名牧师寇世远的孙女,其父为台湾教会长老,叔父为华人着名牧师,原台湾电视主播寇绍恩。寇乃馨打从念北一女开始,就是成绩拔尖的好学生,当年她以第一名考进外文系,脑子里想的却是要当明星,一些她的大学同学看到她在电视上模仿章小蕙的模样,都不敢相信这是她们班上的女状元。

  毕业于台大的寇乃馨,不但声音甜美、口齿伶俐,更拥有姣好的外貌与身材,她常担任各项综艺节目主持人,忙碌的除在电台主持节目外,并身兼英文教学工作,且九月份更将演出舞台剧。寇乃馨曾与赵自强一起主持过“谁是大厨师”节目达两年之久,因此对美食也有相当的认识。

寇乃馨个人资料 寇乃馨素颜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