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女朋友是谁?易烊千玺为什么叫千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12:0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易烊千玺女朋友是谁?易烊千玺为什么叫千总 千总这个称呼最早是王俊凯叫的,在2013年11月28日祝千玺生日快乐那里,王俊凯的微博可以翻到。据说,他父亲是某公司总经理。 千玺有女

易烊千玺女朋友是谁?易烊千玺为什么叫千总

  梦想没有捷径,易烊千玺五岁练功,七岁起飞,如今已经八年。2008年2月,获得全国舞蹈金奖。2008年5月获得全国书法金奖。在校读书成绩好跳了两级。除此之外还会拉丁、魔术、跆拳道、乐器、变脸。总有一天,会有属于你的天。

  易烊千玺,TF家族(Teens Family)新晋偶像组合TF BOYS舞蹈担当(00后),新声代代表人物。2013年7月,与 王俊凯 、王源 组成新晋偶像组合TF BOYS,是TF家族(Teens Family)新成员。

易烊千玺

  自小在舞蹈方面有过人表现,拉丁、街舞样样精通,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也是深受广告导演喜爱的模特。

  在新组合里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精通多种才能的他在队里是最小的成员,却很乖巧。未来令人期待。据说千玺是初三学霸跳级。

热门推荐:

  易烊千玺书法作品大盘点 易烊千玺会书法吗

  易烊千玺的弟弟叫什么名字?易烊千玺弟弟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