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哈提老婆叫什么?帕尔哈提老婆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10:5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自新疆的选手帕尔哈提昨晚《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总决赛妻子携儿女亮相,那帕尔哈提的老婆叫什么名字呢?

帕尔哈提老婆叫什么?帕尔哈提老婆照片

   继新疆选手吐洪江在《好声音3》中的精彩亮相后,在第三期中将迎来另一位疆选手帕尔哈提。来自乌鲁木齐的维族青年帕哈尔用自己沙哑的嗓音、沧桑的声线、一把吉他带来了一首传唱度极高的经典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而他在节目中就将歌曲重新演绎,也征服了各位评委,让杨坤和那英都潸然落泪,现场的观众也被其歌声感动,他也被誉为“中国版Bob Dylan”。

帕尔哈提老婆叫什么?帕尔哈提老婆照片

  而据悉,现年32岁的他,在年仅6岁时就开始弹吉他。而之所以选择《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这首歌,也是因为哥哥,据他表示:“这首歌是哥哥十年前给我推荐的,哥哥如今不在了,每次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他。”对于这种血浓于水的亲情,导师汪峰也给予肯定“不是恋人的诉说,是血脉的思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