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一家亲颜小元扮演者 李菲儿个人资料及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6:1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范明、孙艺洲、李菲儿等主演的《奇葩一家亲》正在热播中,而剧中的女骗子颜小元让不少观众都感觉很眼熟,那么颜小元是谁演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扮演者李菲儿的个人资料吧~

奇葩一家亲颜小元扮演者 李菲儿个人资料及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李菲儿,又名李菲,1987年10月3日出生于辽宁,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2008年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中曾柔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主演王小帅执导电影《日照重庆》。

  2010年主演电视剧《欢迎爱光临》。2013年参演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同年参演电影《激战》。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原创的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 花儿与少年》,参加四川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主演电视剧《老汤掌门喜事多》。

奇葩一家亲颜小元扮演者 李菲儿个人资料及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2007年6月,媒体曝光李菲儿与权相宇的恋情,两人于年初在韩国相识。

  2013年8月,网上流传李菲儿为黄晓明而去照ANGELABABY的样子整容,经纪公司发布声明驳斥该虚假消息。

  2013年8月17日,李菲儿回应传闻,女艺人刚出道时会有不会造型的阶段,所以新老照片对比有区别。随着阅历的增长,在妆容、服装、造型等各方面的经验也会越来越丰富。同时因为个人体重减少,所以有些变化。对于与黄晓明的关系,两人是“普通朋友”。

  2013年,李菲儿参加《幸福的面条》在京发布会时珊珊来迟,并全程戴着口罩,开始被网友怀疑整容,李菲儿解释称“拍戏中不慎摔到脸,导致脸部肿起”。但却有知名博主爆料在拍摄《激战》期间,李菲儿离开剧组去整容,并指出其脸型、眼睛、鼻子、嘴唇等多处动刀修饰过,更有媒体扒出李菲儿出道7年来的样貌变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