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龄资料微博 陈维龄儿子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0:2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维龄是台湾知名的模特,同时他还主持许多的综艺节目,在2003年1月4日与宋逸民结婚。

 陈维龄资料微博 陈维龄儿子照片曝光

  陈维龄是台湾知名的模特,同时他还主持许多的综艺节目,在2003年1月4日与宋逸民结婚。

  宋逸民和模特儿出身的陈维龄,这对俊男美女的组合,历经八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2003年初结婚。个性活泼外向的陈维龄,甜蜜谈起两人的交往过程时透露,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朋友的聚会中,但是陈维龄对他一见钟情却是在小学2年级。当年宋逸民是电视圈中的新面孔,陈维龄第一眼在电 视上看到他,就喜欢上他了;而朋友聚会中,宋逸民却对陈维龄一见锺情。

  宋逸民也表示,当初维龄告诉宋逸民,她小时候很喜欢他,宋逸民也不肯相信,后来问了她妈妈,她妈妈说这件事是真的,宋逸民觉得很有趣。

 陈维龄资料微博 陈维龄儿子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