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妹妹Yanin资料介绍 小妹Cherleen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21:3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尼坤有两个妹妹:英文名分别叫Yanin and Cherleen,大妹是一名模特,曾参过2009泰国Super Model大会。

 尼坤妹妹Yanin资料介绍 小妹Cherleen照片

  尼坤有两个妹妹:Yanin and Cherleen,尼坤把她们保护得很好,也就在在我们结婚了里面有过镜头而已,Sherleen和宋茜还在里面跳了F(X)的舞,第二十二到二十四期出现。

尼坤妹妹yanin

尼坤与大妹Yanin合影

  Yanin曾参加“2009泰国Super Model大会”,夸示着优越的8等身身材,在国内网友之间也成为话题。并且Yanin通过去年在韩国弘益大学和泰国Silpakorn University间的交流,作为Fashion Art Model正在活跃的活动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