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阿凡达谁演的 扮演者陶慧个人资料、微博及其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07:2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宁浩、黄渤、徐峥“铁三角”合作的电影《心花路放》已经狂扫了国庆期间的所有电影院了,片中还出现了徐峥和一位“阿凡达女孩”上演车震的好戏,许多观众都很好奇这位“阿凡

 心花路放阿凡达谁演的 扮演者陶慧个人资料、微博及其作品介绍

  陶慧,1986年4月25日出生于湖南株洲,演员,200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

  2005年因主演《蓝狐》中的“宁宁”被人们所熟知,深受青少年观众喜爱。2007年,主演电视剧《谁在你背后》。2009年素颜出演管虎导演的《外乡人》。2010年,与孙大川、向勇等主演电影《杨勇战鲁西》在中国上映。2012年主演电视剧《女子军魂》。2014年,主演了宁浩导演的电影《心花路放》和保利博纳的电影《树杀》。

 心花路放阿凡达谁演的 扮演者陶慧个人资料、微博及其作品介绍

  陶慧人很坦实的80后实力小将,是电视剧《蓝狐》中为朋友俩肋插刀的宁宁,《生死劫》中性情大变的沙小修,《外乡人》中最有出息的外来妹叶子,《女子军魂》中狙击手王三妹。因为这些个性鲜明的角色,陶慧被很多同龄的孩子们喜爱 ,但陶慧本人却是给人留下一种角色出名、人很踏实的感觉,陶慧是典型的80后性格,什么都喜欢简简单单的,又经常心血来潮,有时候你能从陶慧身上看到很多80后的影子,比如:从来不因为什么事情或说法,去迎合别人去妥协。对待自己的演绎工作很较真,总有着不出精品不罢休的劲头,只要提到演戏马上变的顽固起来,用熟人的话说就是少有的“小戏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