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唐宝简历微信 唐宝《Scream》被赞是大明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19:1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自新疆的小伙唐宝以一首《Scream》收获了极高的评价,更有导师任贤齐说:你就是大明星。

 梦之声唐宝简历微信 唐宝《Scream》被赞是大明星

  新疆小伙唐宝,带来了一曲动感十足的《scream》,他的演唱非常投入,嗓音清澈、干净,五官清秀的他具备偶像的条件和潜质,得到了三位导师一致称赞,徐若瑄说:你潜力无穷,任贤齐说:你就是大明星。韩红更是举起了大拇指,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个人资料:

  姓名:唐宝

  年龄:23岁

  生日:1月4日

  所在地:新疆 乌鲁木齐

  微博昵称:唐宝是谁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2879352874

梦之声唐宝简历微信 唐宝家庭背景及生活照

唐宝

梦之声唐宝简历微信 唐宝家庭背景及生活照

唐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