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李娜资料微博 李娜近况照片及背后故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18:0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9岁青春靓丽的女孩李娜背负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坎坷命运。她左腿被截肢,癌症细胞扩散到肺部癌症晚期。而李娜近况如何呢?

 中国梦想秀李娜资料微博 李娜近况照片及背后故事

  每一期的《中国梦想秀》的舞台都会有很多的感动,那些面对挫折不言败的主人公也也让人忍不住眼泪往下掉,来自陕西的美少女李娜,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足够的感动。站在舞台上的李娜时刻带着微笑,如果不了解真相,没有人会相信,这个青春靓丽的19岁女孩却是背负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坎坷命运。

  看着李娜那天真无邪的笑容,谁也不知道她的背后的故事:她左腿被截肢,癌症细胞扩散到肺部癌症晚期,李娜,她的笑容正能量感染了我,坚强的活着笑到最后....李娜,加油! 原谅我的各种因素没有办法去看你去给你加油鼓励! 我相信奇迹!

 中国梦想秀李娜资料微博 李娜近况照片及背后故事

  李娜的家在西安的农村,她的父亲也是种地的,有时间也靠打零工来增加微薄的收入,这也是他们的全部经济来源。在李娜12岁的时候,她患上了骨肉瘤而右腿被截肢,靓丽的人生也烙上了残缺的印记,而李娜并没有放弃自己,靠着良好的运动天赋,她还成为一名专业的乒乓球运动员,并且获得省级残运会的金牌。

  而就在2013年,李娜的母亲去世,这个家庭再次蒙上了阴影,在今年三月的时候,李娜因为身体原因退役,瞒着父亲在线找了一份文员的工作,但在5个月以后,她在工作的时候大咳血、晕倒,被送入医院抢救了三天三夜,李娜也被医生告知她之前的骨肉瘤已经双肺转移,已经到病程晚期,随时将因为咳血窒息而危及生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