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魔术师女主角高雅拉个人资料介绍,高雅拉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16:5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朝鲜魔术师》是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公主出嫁途中与少年魔术师相遇并坠入爱河的故事。其中女主角将由高雅拉出演,还不熟悉才观众就先来认识一下吧~~

朝鲜魔术师女主角高雅拉个人资料介绍,高雅拉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高雅拉(Go Ara),1990年2月11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晋州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

  2003年,2月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举办的第5届S.M.BEST选秀大会,夺得外貌组冠军加入S.M公司。11月主演电视剧《玉琳的成长日记1》,正式出道;2005年,拍摄《玉琳的成长日记2》。

朝鲜魔术师女主角高雅拉个人资料介绍,高雅拉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2006年,主演SBS电视剧《雪花》,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和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最佳女新人奖;2007年,3月拍摄日本历史传记电影《苍狼》。5月参演日本电影《舞吧!昴》;2009年,主演MBC水木剧《向大地头球》;2012年,1月主演电影《领跑人》,获得第49届韩国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2月主演喜剧电影《爸爸》,获得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新人女演员奖提名。2013年,出演有线台tvN电视剧《请回答1994》,担任女主角“成娜静”一角;2014年,5月主演SBS水木剧《你们被包围了》,饰演一名热血女警。

朝鲜魔术师女主角高雅拉个人资料介绍,高雅拉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作为韩国明星,高雅拉也曾经传过整容风波,在从她中学的照片来对比的话,但是耳朵可能动过了,因为以前是招风耳,现在有点变化,而高雅拉的眼睛现在变的更大更双了,以前没有这么好看,挺明显的。至于整容没整容其实没那么重要了,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她的全部不是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