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郑吉个人资料及身高 郑吉遗憾离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1 10:5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吉别人眼中的大男孩,别人眼中古板工科男。爱冒险有童心的他希望能找到一个中国女孩,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我们约会吧郑吉个人资料及身高 郑吉遗憾离场

  安全感永远是感情中的热门儿话题。别人眼中古板工科男郑吉来自美国丹佛,爱冒险有童心的他最大乐趣就是趁着假期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29岁的他仍然像一颗“QQ糖一样,弹力十足”,而有着娃娃脸的他却是手下有着200号人的环球影视进程管理员。就是这样一个高学历、“表里不一”的美籍华人,希望能找到一个中国女孩,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我们约会吧郑吉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郑吉遗憾离场

郑吉

  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的郑吉即便个子不高,也因为绅士的举止,礼貌的言谈而得到了女嘉宾们的好评。越是优秀,故事则越不平凡。郑吉父母从小离异,虽然家人都在美国,但是父亲的东岸,母亲的西岸让他难以选择。而心仪女生姜禹彤居然也有着相同经历,却因差距太大而怯步不前。“所以我希望能,两个没有爸爸的孩子在一起,然后过上一个幸福的生活。”智商高、情商高、工作稳定,一切都太完美,但他的故事却让不少女嘉宾和妈妈们陷入挣扎。

 我们约会吧郑吉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郑吉遗憾离场

郑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