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xnod照片资料 Pouxnod曝锤子总监抛弃流产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14:2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微博@Pouxnod控诉锤子科技总监杨一兵抛弃并殴打连续两次为其流产的女友,@Pouxnod要求杨一兵道歉。

 Pouxnod照片资料 Pouxnod曝锤子总监欺骗无知少女

  近日,微博网友『pouxnod』连发数十条微博,控诉锤子科技创意总监杨一兵(微博:NodYoung)在其流产时狠心将其抛弃。女方在微博中透露,罗永浩对此事已经知情,也曾帮助过男方从公司员工电梯『溜走』。不过,罗永浩也安慰过她,也表示,此事属员工个人私事,他并不好插手。

Pouxnod照片资料 Pouxnod曝锤子总监欺骗无知少女

  控诉微博如下:『杨一兵@nodyoung 我接受你在我第二次流产不到1周就离开我,还不把我的东西还我(我送你的不算)。但我不接受,我面临再次手术的时候你仍然消失;在你答应给躺在医院的我打一个电话后仍然消失;等我找到你的时候,气急败坏骂我不要脸(两年?)还掐我脖子按在车上打。你不道歉,我做鬼也会缠着你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