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张俊杰扮演者 黄轩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12:0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电视剧《红高粱》中,周迅饰演的九儿有一个青梅竹马张俊杰,剧中张俊杰温尔舒雅的形容让很多观众都不禁被他着迷,纷纷好奇张俊杰是谁演的,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张俊杰扮演者 黄

红高粱张俊杰扮演者 黄轩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电视剧介绍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7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地下的天空》和处女作电视剧《真情人生》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薛蝌一角而崭露头角。2009年主演电影《无人驾驶》和《成都我爱你》。

红高粱张俊杰扮演者 黄轩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电视剧介绍

  2008年出演《红楼梦》中饰演薛蝌一角;同年主演电影的《春风沉醉的夜晚》获得第六十二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银棕榈奖,影片中黄轩饰演叶晓。

  2009年黄轩与刘烨、王璐丹等主演的爱情电影《无人驾驶》上映,黄轩饰演里加;同年主演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2010年黄轩出演《激浪青春》和《蓝色骨头》两部电影,分别饰演赵家丰和陈东,并客串《建党伟业》; 同年主演《黎明前的暗战》和《你是我的幸福》两部电视剧。

  2014年黄轩与刘诗诗、霍建华等主演了古装历史言情剧《女医·明妃传》并与孙俪、刘涛等主演了历史传奇剧《芈月传》,还参演了周迅主演的民国剧《红高粱》;10月1日黄轩与汤唯、冯绍峰等主演的民国传奇电影《黄金时代》正式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