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神韩衍隽走红 韩衍隽简历资料与成绩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14:2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参加2014年清华特等奖答辩的一名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的韩衍隽走红网络,他的成绩单堪称学神级,下面介绍清华学神韩衍隽简历资料与成绩单。

 清华学神韩衍隽走红 韩衍隽简历资料与成绩单曝光

  学霸无处不在,学神只是传说。终于,传说中的那个人出现了。2014年清华特等奖答辩电子工程系大四学生韩衍隽的成绩单,至少15个100分,当前页最低分98分。有同学评论:“学神说,我考100分是因为试卷只有这么多分”。一名斯坦福大学教授评价他:已超出了我对斯坦福所有博士生的预期。

  清华学神韩衍隽资料

  中文名:韩衍隽

  出生地:安庆市潜山县

  出生日期:1994年7月

  职    业:学生

  毕业院校:安庆一中

  主要成就:2011年安徽高考理科状元

  2014年清华大学本科生特等奖学金候选人

  专业:电子工程系

清华学神韩衍隽走红 韩衍隽简历资料与成绩单曝光

  个人目标: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努力成为钱学森先生所描述的大师级人才,通过基础研究探索人类认知的极限,并将理论用以实践来解决人类文明与国计民生的基本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