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小分队Infinite F公开MV预告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04:5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Infinite成员成烈-L-成种3人组成的Infinite全新小分队Infinite F,6日凌晨通过官方网站和YouTube官方频道等平台,公开了MV的预告视频。

无限小分队Infinite F公开MV预告视频

  Infinite全新小分队Infinite F奇袭公开MV预告视频

  由Infinite成员成烈-L-成种3人组成的Infinite全新小分队Infinite F,6日凌晨通过官方网站和YouTube官方频道等平台,公开了MV的预告视频。

infinite小分队出道

  Woollim方面表示:大家期待已久的Infinite小分队即将与各位FANS见面。成烈和L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也不断抽出时间录音拍MV。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