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灵儿是谁演的,灵儿扮演者是变性人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01:2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关于《红高粱》中灵儿扮演者解惠清是变性人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那么解惠清真的是变性人吗?一起来了解一下解惠清的个人资料及性别吧~~

 红高粱灵儿是谁演的,灵儿扮演者是变性人吗

  解惠清、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9月13日出生于贵州贵阳,在北京长大,拥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中国传媒大学导表系双学位,曾在《丑女无敌完美季》,《金婚风雨情》,《少林寺传奇2》,《风华正茂》等热播剧中饰演主演角色,而被观众熟知。

红高粱灵儿是谁演的,灵儿扮演者是变性人吗

  2012年解惠清银幕好戏不断,《我和老妈一起嫁》中殷桃的侄女“苏嘉嘉”,《钟馗传说》中欧阳震华的初恋情人“小寒”、《嫁入豪门》中汤镇业和俞小凡的千金、佘诗曼的闺蜜“曹莉”,以及《丈夫的秘密》等四五部戏的播出,这些不同的角色历练了解惠清的演技,获得了业内人士与观众的肯定,人气倍增,备受瞩目,片约、代言不断。

  2013年被知名导演郑晓龙钦点参与电视剧《红高粱》,与周迅、朱亚文、于荣光等知名演员搭档。2014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美啦啦》,受到听众的热烈追捧,甜美曲风浪漫整个夏天。

  2014年11月7日凌晨1点43分,解惠清微博变性人这一传言,称“被黑了!现在说多了肯定得被骂!可不赶紧说又害怕影响我谈恋爱嫁人!更害怕有脑残真信了!真心怕了!清者自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