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红安少年方蕾扮演者 杨志雯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04:5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铁血红安》小小年纪的方蕾就胆识过人,为了给同伴创造机会,竟敢一人去吸引敌军注意,而她的机智得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那么,小方蕾是谁扮演的呢?

 铁血红安少年方蕾扮演者 杨志雯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杨志雯,汉族,中国儿童演员,出演过数部电视剧并接拍过多部广告。有很好的表演天赋,受到很多人的热切关注。杨志雯从2005年起参加多部影视剧和广告MV等拍摄。代表作:《金婚》《春草》《金婚风雨情》《唐山大地震》《侠隐记》《楚汉传奇》《秀丽江山之长歌行》。2013年加入林心如工作室。

 铁血红安少方蕾扮演者 杨志雯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中文名:杨志雯

  别    名:雯雯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9年10月7日

  职    业:演员

  主要成就:与成龙合拍四川赈灾MTV《少年强》

  代表作品:《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金婚》《唐山大地震》《楚汉传奇》幸福的白天鹅》

  经纪公司:林心如工作室

  星    座:天秤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