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赵冲扮演者 杜江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22:4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青年医生》中的赵冲是急诊科的实习医生,而电视剧导演赵宝刚曾感叹剧中的赵冲就更他最像,那么赵冲是谁演的呢?

 青年医生赵冲扮演者 杜江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杜江(Du Jiang),1985年9月10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09年参演电影《白银帝国》和电视剧《艰难爱情》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演现代都市情感剧《男人帮》;2012年在《青瓷》中饰演徐艺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北京青年》;2013年出演爱情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2014年出演赵宝刚执导的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饰演赵冲一角。

青年医生赵冲扮演者 杜江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两人的恋情曝光。

  2012年10月23日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霍思燕两人微博互动,正式公开恋情。

  2013年3月14日霍思燕被曝怀孕已经四个月。4月10日,霍思燕首次通过微博证实怀孕传闻,发布长篇微博分享为人母心情并于4月18日,晒出男友杜江为宝宝订购的限量版婴儿车。

  2013年9月19日,中秋节当日上午9点霍思燕在北京某高档妇婴医院剖腹产下一名男婴,重八斤三两,母子平安。杜江称霍思燕从头到尾一直很坚强和勇敢,宝宝的眼睛像自己,鼻子和嘴像妈妈,手很漂亮,小名暂叫小江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