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崔达布妈妈扮演者 张英南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08:3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李钟硕、朴信惠主演的《匹诺曹》正在热播,剧中李钟硕饰演的崔达布的母亲看起来好年轻,好漂亮,那么崔达布的妈妈是谁演的呢?

 匹诺曹崔达布妈妈扮演者 张英南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张英南(Jang YoungNam),韩国女演员,本职是戏剧演员,1995年通过话剧出道。被称为“微笑满分”的女演员,于2011年与小自己7岁的某大学电影系讲师结婚,在《开心鬼上身》、《七级公务员》、《邻居》等作品中表现优异。

 匹诺曹崔达布妈妈扮演者 张英南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获奖提名

  2013 第34届 青龙电影节 最佳女配角提名(《狼族少年》)

  2013 第50届 大钟电影节 最佳女演员提名(《公正社会》)

  2012 第33届 青龙电影节 最佳女配角提名(《邻居》)

  2011 第32届 青龙电影金像奖 最佳女配角提名(《开心鬼上身》)

  2011 第48届韩国大钟奖电影节 最佳女配角提名(《开心鬼上身》)

  2010 第30届韩国青龙奖 最佳女配角提名(《七级公务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