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欺诈游戏》女主南多情扮演者 金素恩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15:41: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tvN月火迷你连续剧《欺诈游戏》女主角将定位与韩国新生代女星金素恩,一起来了解一下金素恩的个人资料和演过的电视剧吧!

韩剧《欺诈游戏》女主南多情扮演者 金素恩个人资料介绍

  金素恩,1989年9月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

  金素恩言谈礼貌大方,拥有清纯美丽的邻家女孩气质。在演艺事业上,她凭借《花样男子》里清新甜美的秋佳乙一角而声名鹊起。在《千次的吻》中开朗乐观的禹周美、《Happy Ending》里散发高傲反转魅力的酒店经营者金银河、《马医》中活泼可爱陷入单相思的淑徽公主,还是《放学后福不福》中胆小平凡却渐渐散发出明朗魅力的女高中生,金素恩都展现出一个新人演员的不俗演技。

韩剧《欺诈游戏》女主南多情扮演者 金素恩个人资料介绍

  2005年1月5日,参与拍摄电视剧《悲伤恋歌》在韩国首播,该片由柳哲勇执导、金喜善与权相佑主演。8月1日,参与拍摄的电视剧《姐妹海》在韩国首播,正式出道。

  2006年,参与拍摄电影《飞吧,爸爸》。2007年,参与拍摄电影《优雅的世界》、《两个人》。2009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千秋太后》、《花样男子》、《不能结婚的男人》。2010年,主演电视剧《吹着风的好日子》。2011年,主演电视剧《千次的吻》。

  2012年,主演电视剧《happy ending》、《马医》,凭借在《马医》中的表演获得2012年MBC演技大赏新人奖。

  2013年,参与动漫《放学后福不福》的配音。2014年,主演电影《少女怪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欺诈游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