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三生》迟瑞扮演者 朱一龙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14:2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情定三生》中迟瑞是迟家的长孙,他心怀抱负,一手创办织布机厂振兴民族工业,他对知夏爱恨交加,后来终于试着了解知夏的痛苦,最后放手让知夏与向天团聚。那么迟瑞是谁演的

《情定三生》迟瑞扮演者 朱一龙个人资料介绍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

  朱一龙具有与生俱来的帅气外形,眉宇间透露几分忧郁,而笑却带着邻家男孩般的温暖。他潜在的偶像气质使其在诸多角色中颇受导演青睐。不论古装戏还是现代剧,尝试过多种角色的他在剧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演绎。

《情定三生》迟瑞扮演者 朱一龙个人资料介绍

  2009年,4月出演电影《再生缘》;6月接拍数字电影《抢来的新娘》,在剧中饰演肖子韩;7月在数字悬疑电影《血色深宅》中担任男一号薛自牧,并出演电视电影《血玉咒》。

  2010年,其在明朝宫廷剧《大明嫔妃》中出演男二号朱常洵,并拍摄数字悬疑电影《胭脂劫》及《深闺疑云》;同年,主演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剧中饰演君实将军。

  2011年,参演古装电视剧《王阳明》,并在首部反映黔东地区的抗战电视剧《风雨梵净山》中饰演正义凛然的民族英雄孙如柏;同年,在电视电影《猎野人》中饰演野人。

  2013年初,朱一龙接拍由朱时茂执导的贺岁档电影《爱情不NG》;7月出演由田少波执导的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迟瑞。

  2014年,出演都市青春剧《我的爱对你说》,在剧中饰演樊伟。9月出演古装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饰演连城璧;10月出演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饰演秦王赢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情定三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