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被砍女主角崔雪歆资料 男主角杨帅天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01:2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一名叫段萌的男子,自称因为在人人网上给别人媳妇点赞,被别人的男朋友拿刀砍伤,头部缝了十针,点赞被砍的女主角长相引起网友好奇,下面介绍点赞被砍事件女主角崔雪歆照片。

点赞被砍女主角崔雪歆资料 男主角杨帅天照片曝光

  有个哥们,因为给别人媳妇点赞,被别人的男朋友拿刀砍伤,缝了十针……你们还敢乱点赞不?

点赞被砍女主角崔雪歆资料

  网友调侃:“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我缝了十针呢哥,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什么仇什么怨,你要砍我,你把我头砍下来,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男主角杨帅天照片曝光

  几个主人公梳理:

  段小萌Daisy : 悲剧被砍男主,原名可能叫做“段萌”

  - 崔雪歆:被点赞的“别人女友”

  - 崔雪歆男友:原名可能叫“杨帅天”或者“杨帅添”

  ◆丁子健supreme:砍人团队成员,被段萌称为“网红”,段萌被砍的时候就知道他的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