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2鸭狩启太扮演者 堀井新太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12:0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日剧《一吻定情2》中,入江直树一生最大的情敌终于出现了,剧中喜欢琴子的男护士鸭狩启太以他的热情和开朗,也让琴子开始不坚定了....那么剧中鸭狩启太是谁演的呢?

 一吻定情2鸭狩启太扮演者 堀井新太个人资料介绍

  堀井新太在年轻团体D-BOYS中诞生的特别组合新成员发掘会最终评审会上,被选为组合第五名成员。令人备受注目的新帅哥组合正式诞生。D-BOYS在日本全国募集第五名成员,在日本全国10个都市举行了3次甄选,并通过网上投票,最终从3万人当中选出进入决赛的六个人。决赛上六人通过演唱、舞蹈、个人演戏等角逐冠军,最后由18岁的堀井新太成功拿下。

 一吻定情2鸭狩启太扮演者 堀井新太个人资料介绍

  音乐作品

  2010年12月1日发布第一张单曲 「あと1cmのミライ」

  2011年4月6日发布第二张单曲 「CHANGE my LIFE」

  2011年7月27日发布第三张单曲 「DAY BY DAY」

  单曲曲目:

  .あと1cmのミライ

  .想い D☆DATEVersion

  . CHANGE my LIFE

  . Dear My Story ~仆达の勇気~

  .「DAY BY DAY」(「NESCAFE EXCELLA」CMソング)

  .Hello Hell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一吻定情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