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日祭孟书娟扮演者 张歆怡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6:5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中孟书娟这个角色任性胡来,经常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而最后因为她的“坑爹”把她父亲活生生的变成汉奸,很多观众都好奇这个角色是谁演的呢?

 四十九日祭孟书娟扮演者 张歆怡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张歆怡,张歆怡,南京人,1998年5月29日生,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院学生。张歆怡在经历了试镜、培训等一系列环节后,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的女主角书娟。张歆怡在电影拍摄期间,为自己制定了严格的学习计划,在每次的考试中都取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2011年获得了“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并获得二等奖学金。而电视剧版的《四十九日祭》也同样由她出演书娟一角!

 四十九日祭孟书娟扮演者 张歆怡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张歆怡小学就读于南京市成贤街小学,这是一所以京剧教育为特色的学校。张歆怡在校期间长期参加学校的京剧社团,并在《贵妃醉酒》节目中担当主角杨贵妃。五六年级时还曾参与学校的英语剧表演社团。这些都为其表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歆怡的专业是器乐古筝。曾获首届全国少儿古筝大赛D组金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四十九日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