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兰儿扮演者 叶熙祺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2:0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美人制造》最新单元《千金迷途》中,单元女主兰儿的单纯让裴云天为她沦陷,同时也赢得观众的喜爱,那么兰儿是谁演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人制造兰儿扮演者 叶熙祺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叶子淇,原名叶熙祺(Anna kay),1988年6月19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

  2009年,叶子淇凭借首张个人EP《大眼睛》进军歌坛。2011年,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祺待》,并凭借此专辑获得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年度最佳新人提名。2012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牵牛的夏天》。2013年,与柯震东等人合作出演了科幻片《我的情敌是超人》。2014年,与吴秀波、姚晨合作出演了《离婚律师》;2014年加盟于正周播剧《美人制造》。

美人制造兰儿扮演者 叶熙祺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自2007年开始,叶子淇便已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以及广州艺术学进行院了封闭性的集训,在经过一年多的声乐训练和戏剧表演的学习后,在2008年凭借首张个人EP《大眼睛》正式进军华语流行乐坛。

  2013年,又与柯震东、林依晨合作出演了由九把刀编剧的爱情科幻喜剧《我的情敌是超人》。

  2014年,与吴秀波、姚晨、张萌共同出演了都市情感剧《离婚律师》。

  2014年,加盟于正周播剧《美人制造》,出演单元剧女主角小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美人制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