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男友梁植家庭背景资料 梁植父母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0:5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章泽天男友梁植家庭背景资料 梁植父母是谁? 网传章泽天前任男友梁植是京城高干子弟,家中是军界背景。 奶茶妹妹就读清华大学后,认识了清华大学校内有名的才子男友梁某(据悉叫

章泽天男友梁植家庭背景资料 梁植父母是谁?

  奶茶妹妹就读清华大学后,认识了清华大学校内有名的才子男友梁某(据悉叫梁植),据知情人透露,梁某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在各项大型活动上都能见到其身影。2013年10月10日,清华大学原创话剧《马兰花开》,在第四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上,荣获最佳剧目奖,梁某也在其中担当重要角色。而话剧排列期间,当时作为其女友的“奶茶妹妹”,还曾到后台探班。

梁植家庭背景 

  梁植,蒙古族。清华大学法学院2010届本科生,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2012届硕士研究生,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2级博士研究生。

  2011年第六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铜奖获得者。

  2013年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戏剧节最佳男演员奖获得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