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李承乾扮演者 李李仁个人资料、电视剧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23:5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许多观众看过《武媚娘传奇》后,都发现剧中李承乾长得很像《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大哥,那么李承乾是谁演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媚娘传奇李承乾扮演者 李李仁 个人资料、电视剧及微博介绍

  李李仁,1974年1月6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湾男演员。

  2005年9月11日,李李仁与妻子陶晶莹公证结婚;2006年4月22日,长女豆豆出生;2009年1月12日,长子小龙出生。而后在一项网路调查当中,李李仁用压倒性的票数,获选主妇妈妈们心目中「最实在的好男人」,好丈夫与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他在拍戏之余,对于家庭的照顾也是非常细心。他的演技深刻扎实,在战争片《回家》一出场就把人看哭了,能实力,也能偶像。

武媚娘传奇李承乾扮演者 李李仁 个人资料、电视剧及微博介绍

  1997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梦里没有你》(又名《不爱的不是我》),以歌手身份进入演艺圈。

  199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蛹》。2001年,凭借主持《科学万万岁》入围第36届金钟奖最佳儿童节目主持人奖。

  2004年,主演526集长篇剧《意难忘》,在剧中饰演王胜志。2005年,凭借出演《意难忘》入围第40届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2007年,主演乡土剧《我一定要成功》。2008年,与妻子陶晶莹主持美食节目《食全食美——厨房好MAN》。

  2010年,在电视剧《带子英雄》中担纲男一号。2011年,出演台湾欢乐喜剧电影《鸡排英雄》。2012年,主演战争情感剧《彼岸1945》(又名《回家》)。

  2013年,凭借出演《回家》获得第48届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主演偶像剧《热海恋歌》(原名《英雄秀秀》)。同年,拍摄古装剧《武则天》,在剧中饰演李承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武媚娘传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