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个人资料、年龄及与江珊关系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1:2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疏影个人资料、年龄、江疏影与江珊关系 江疏影,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09年赴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主修传媒经济学,2011年获得硕士学位。曾参演

江疏影个人资料、江疏影年龄及与江珊关系介绍

  江疏影,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09年赴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主修传媒经济学,2011年获得硕士学位。曾参演过多部话剧、电视剧、电影作品,主要作品有《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仆二主》等。

  2004年中专毕业于上海商业学校;2008年本科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硕士业于英国East Anglia大学主修传媒经济学。

 江疏影个人资料、年龄、江疏影与江珊关系

 

  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在伦敦盛大举行。赵薇执导的电影《致青春》中饰演“学院女神”阮莞一角的新生花旦江疏影,则凭借其清新自然的表演,获颁“最佳女配角”奖项。

  11月18日,在第五届万像电影节颁奖典礼当晚,杨子姗与江疏影凭借电影《致青春》分获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薇女郎”在当晚可谓抢尽风头。因工作在身,未能出席当晚颁奖礼的江疏影在得知获奖后,连连表示“完全出乎意料”,对于自己出道不久便获得国际电影节的认可,江疏影在惊喜之余也显得十分激动,尚在片场拍戏的她,第一时间便通过微博与粉丝分享获奖的喜悦,并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鼓励。

  赵薇钦点的“薇女郎”江疏影,也因完美诠释“阮莞”一角成为“校园女神”代名词。影片中,她凭借对角色深刻的理解和干净自然的演技,将“阮莞”飞扬明媚的青春意味和充满韧劲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她面对爱情时飞蛾扑火式凄美决绝更赚足观众泪水,成为今年银幕上最令人难以忘却的角色之一。她与张嘉译合作的电视剧《一仆二主》于2014年3月19日登陆各大卫视黄金档。

可能你还喜欢的:

  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视频),网友祝福、悲伤两重天!

  江疏影澳门邻家女孩写真 粉嫩短裙秀美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